足迹
悲情世界,热心生活,得二三知己,寻一知心,又何惧世事苍茫。
 
Revolutions - Capo Productions

懒蛇进化成蛟龙…

黑羽翼:

我不知道,成功的捷径是如何;

我不知道,梦想的路途会怎样;

我不知道,辛苦努力会否回报;

但我知道,只要有梦,只要能动,纵然山高,纵然水长,也挡不住我前进的步伐。

也许仍然渺小,也许仍无回报,也许连这个“也许”都未曾拥有。

但谁能保证,曾经的小鸡不会进化为凤凰,曾经的懒蛇不会进化为蛟龙?

这首歌曲,并不惊艳,也没有那种一听就起鸡皮疙瘩的震撼。

但他一波又一波的推进,不懈努力的带来冲击。

Capo的音乐总是这样,不经意间感动人心,转折处浑然天成,不觉突兀,不觉嘈杂。无论是之前推荐过的journey还是inspire或是walkabout,都是如此。

有时候,真的是恨不得将整个专辑都搬过来一首一首的分享。

这个有关音乐的梦,你值得拥有。

ps:最近修真小说看多了。。。感觉好多都是像我上面描述的那样,一开始落魄,无力,或被嘲讽,或被鄙视。但后来都成为了别人眼红的存在。。。也因此才会写到上面的东东。。。其实,小说毕竟是小说,而且,看过的人都知道,哪一个“落魄”的主角身后不是神一般的后盾?只是未曾发觉而已。。。不过,无法否认的是,他们的成功,皆因他们的努力。是泪,是血,是汗水所换来的荣耀。

{END}


评论
热度(59)
© 足迹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