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迹
悲情世界,热心生活,得二三知己,寻一知心,又何惧世事苍茫。
 
Beautiful World - FreeTEMPO

这个真的可以做个视频!!!!!!!!!!

羽翼君:

昨晚在B站消磨时光的时候,心思一动,忽然想查查乒乓球相关的视频,结果就发现了这一个 —— 《日本女乒石川佳纯表白国乒一哥马龙 努力学习中文》


在视频的结尾,听到一首很动听的BGM,通过弹幕才知道了FreeTEMPO。

我不知道那个BGM是什么,只能猜测应该是他们作品中的TOP50,于是一张张专听下来。

其实听了几首歌曲之后,能不能找到这首歌已经没有意义了,因为我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脑残粉了-V-

真的,对这种风格毫无抵挡之力呢。


一首一首歌停下来,往往都能被前奏秒掉,然后人声出来的时候感觉似乎没有什么问题是过不去的,世界真的很美好。


在听了6首歌曲之后,终于找到了视频中的BGM,原以为是只有伴奏,结果不是,是有人声的。

一开始还觉得稍微有点遗憾,但听多了几遍之后,就觉得人声其实是很重要的呢,毕竟伴奏其实是挺短的,只是一直循环而已。如果没有人声,就感觉像是做菜没有调料一样,也许好看,但是无味。


现在外面放晴,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退散

在这么美好的天空下,遇到一首这么美好的歌曲

和一个这么赞的组合

真的如歌曲名字一样,真的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啊


【END】

 
评论
热度(9)
© 足迹/Powered by LOFTER